close
  • 在我跟你永別之前來回憶一下吧!

 

  • 現在看以前就覺得以前很幼稚,很多事情都沒有想清楚,可是人不輕狂枉少年啊!能在錯誤中成長才是更重要的!回首今年雖然過程起起伏伏,但是我真的有所成長呢!

 

  • 一月的時候去衝刺班,過了十天安安靜靜的日子,真的覺得讀書好快樂!一度希望可以一直過這種半閉關的日子!

 

  • 後來學測沒上,就準備指考啦!我還記得只要我想過問謝師宴的事就會被林彥臻罵,還有很多人都會一起來push我!

 

  • 畢業前的晚自習很廢,312的大家有幾天都在外面聊天,還心血來潮去裝飾教官的車...哈哈哈!

 

  • 新吉昌牙醫的大家一起為謝師宴的服裝傷腦筋,一起說心事,我都還記得喔!

 

  • 後來謝師宴前就先去一中獻花給我的超級好友們啦,張展鳴醉得語無倫次真的很誇張!

 

  • 接著就畢業了,想當年高一的那些點點滴滴都還歷歷在目,為什麼這麼快三年就過去了?12班的大家真的都好可愛,能遇到你們真的很幸福!

 

  • 後來來到中山醫,有不一樣的人生,比以前認真過日子,比以前安靜,也更成熟了!

 

  • 老師們教學認真,我也很努力做報告,還默默實施一周一好書的計畫,在學校工讀也遇到很照顧我的曾姐,合唱愈來愈進步,有時候還會唱到被自己感動,大提琴也是繼續練囉。

 

  • 聽到很多老師的人生經驗和看法,看到各式各樣的人面對他們的生活有不同的態度,讓我對自己對世界都有不同以往的想法,不是以前想的那麼簡單,但好像沒有想像中的複雜。在中山學到很多道理都受用無窮,倒不是以前的老師沒說,而是以前笨笨的我無法體會!

 

  • 我覺得上大學真的很好,上學可以學自己很有興趣的東西,報告都是在幫助我們成長,課後時間比較多就可以去學習一些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!

 

  • 現在的我覺得每一天都是有意義的,每一件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都能使我們成長!即使我們現在看不到他到底有何幫助,可能現在會因為某些事傷心、生氣或者懊惱,可是多年後我們就會發現他真正要我們學的道理了!

 

  • 最近真的忽然懂很多,也學會反省自己,希望在2012年可以學會...

 

見不賢 不要默默judge他人,而是內自省

 

持之以恆的能力,多勉強自己,隨時保有初發心

 

不要一直把植物種爛掉

 

  • 就這樣2011報告完畢!^ 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